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温州大学图书馆相关专业博士引进启事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阅读次数:

  温州大学是温州市人民政府所属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图书馆学、情报学相关专业博士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人才岗位及要求

招聘计划

资格条件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备注

图书馆

工作人员

1

图书馆学、情报学、信息资源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科学类

研究生

博士

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引进待遇

  引进人才为温州市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享受温州大学引进人才相关待遇。

  三、人才引进报名程序

  (一)请海内外优秀人才于2018年3月30日前将报名材料原件扫描后发送至:温州大学rcb@wz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温州大学XX岗位”字样),原件在资格复审时提供审查。报名日期以邮件发送日为准,逾期报名无效。

  (二)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温州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一份;单寸彩色免冠近期照片3张,其中1张粘贴在报名表上。通过函件报名的报考人员,照片可在资格复审时提供。同时提供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及近五年取得的奖项、成果、项目佐证材料。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中共党员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三)通过相关学科初审、面试和相关业务考核后,经校人才引进审核小组审核,报请校长办公会通过后,提交温州市人事局核准后公示,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应的录用或调动手续。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人才办(邮编:325035)

  联系电话:0577-86595080 冯老师,0577-86598072 班老师

  电子信箱:rcb@wzu.edu.cn

  温州大学网站:www.wzu.edu.cn

附件1:温州大学报名表.xls

人事处   

                                                2017年10月27日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