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温州大学公开招聘基建管理人员(人事代理)公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3年10月26日 阅读次数:

温州大学公开招聘基建管理人员(人事代理)公告

 

       温州大学因工作需要,经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建管理人员(不在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

(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有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三)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四)具有5年及以上房屋建设工程现场管理实践经验。

 

二、人员性质和待遇

  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均实行人事代理制,工资、社会保险和其他待遇等有关事宜请登陆温州大学人事网(http://rsc.wzu.edu.cn/)查询《温州大学人事代理人员的管理办法(试行)》。

  三、具体岗位及要求

部门 招聘岗位 人数 年龄 学历(学位) 专业 户籍 工作内容 其他
校园建设处 基建管理岗 1 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硕士及以上学历(全日制) 土木工程或工程管理 不限 工程建设项目现场土建管理。 报考者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的,学历可放宽到大学本科(全日制)


四、招聘办法及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3年11月25日-12月5日。

2、报考途径:请应聘者下载并填写《温州大学2013年招聘人员应聘登记表》,并将《应聘登记表》和个人应聘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扫描件)以压缩文件包形式发送邮件(大小不超过10兆)至温州大学人事处人才办邮箱rcb@wzu.edu.cn(邮件主题标明“××应聘基建管理岗”字样)。

3、资格初审。温州大学将对报考者进行报考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报考者需提供上述材料的原件,合格者获得报考资格。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4、报名咨询电话:叶老师 0577-86680895

(二)岗位招聘办法

1、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本次招聘将不开考。

2、应聘者在考试前一天报到时,须携带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身份证、获奖证书、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考前报考复核,复核通过者参加考试。

3、本次招考采用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进行考录,其中面试成绩占60%,笔试成绩占40%。面试后,根据分数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笔试人员名单(最后入围遇同分者一并进入笔试)。最后总成绩(总成绩相同时,面试成绩优先者入围)由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人员参加体检、考核(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4、我校在温州大学人事处网站对上述体检、考核合格者进行7个工作日的拟聘用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接到聘用通知后,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四、考试时间

另行通知。

温州大学

2013年11月19日

附件:温州大学招聘工作人员应聘登记表

本文附件:点击下载附件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