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关于温州大学2013年公开招聘英语教师资格复审和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3年06月17日 阅读次数:

根据2013年《温州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语教师的公告》要求,现就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和考试安排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报考复核)

(一)时间:2013年6月20日(周四)下午:14:00—15:30

(二)地点: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岩松堂大厅

(三)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一寸免冠照片1张参加资格复审。其中,尚未就业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持就业协议书或学校有关证明;取得国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须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位学历证明材料。

二、考试办法

考试采用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笔试后,根据分数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最后同分者一并入围);面试后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考试总成绩。最后,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遇总成绩同分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如面试成绩亦相同,则需另行加试)。

三、笔试工作安排

(一)时间:6月21日(周五)上午08:30

(二)地点:南校区岩松堂雁山厅

(三)当天公布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四、面试工作安排

(一)时间:6月21(周五)下午2:00开始

(二)地点:候考室——北校区外语楼212

试讲室——北校区外语楼210(外国语学院岗位应聘者)

             北校区外语楼104(国际合作学院岗位应聘者)  

休息室——北校区外语楼205

(三)公布总成绩,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五、其他

(一)应聘者食宿、路费自理,到达温州后可乘54、53、52、40、38、203、83路公交车到瓯海区茶山镇温州大学站下车。

(二)校内专家楼预订电话:86681191,15067790632

(三)咨询电话:0577—86598075方老师,0577-86595080陈老师。

 

温州大学人事处

二○一三年六月十七日

 

 

名单:进入2013年温州大学英语教师教学科研岗报考资格复核名单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