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温州大学2013年公开招聘财务管理人员公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3年05月21日 阅读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

   (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有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财务软件;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

     二、人员性质和待遇

    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均实行人事代理制,工资、社会保险和其他待遇等有关事宜请登陆温州大学人事网(http://rsc.wzu.edu.cn/) 查询《温州大学人事代理人员的管理办法(试行)》。

 

     三、具体岗位及要求

 

部门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龄

学历(学位)

专业

户籍

其他

计划财务处

财务行政岗

3

1985年       1月       1以后出生

大学本科及以上(全日制)

财会类

不限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同等条件下优先

 

  四、招聘办法及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1、个人报名。报名时间:2013521 5月   30。应聘者认真填写《温州大学2013年招聘人员应聘登记表》,并将《应聘登记表》和个人应聘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会计资格证书等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温州大学人事处邮箱rcb@wzu.edu.cn。发送E-mail请在主题栏标注应聘岗位(姓名)”

  2、资格初审。根据应聘人员情况,人事处进行资格条件初审,确定参加面试、笔试人员名单。

  3、面试、笔试。学校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笔试。参加面试、笔试人员的名单、时间将于 6月   3日前 后在温州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wzu.edu.cn/)公布。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会计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冠免照片1张、学历和学位证书(尚未就业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持就业协议书)参加面试、笔试;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须在20138月底以前取得;取得国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须持教育部学历认证相关证明。

  4、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学校按笔试(占45%)和面试(占55%)相加总成绩来择优确定入围人员;聘用单位对入围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水平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考核,最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5、体检。学校统一安排拟聘用人员参加健康检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6、公示与聘用。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学校审批后由人事处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如逾期不能报到,或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资格和聘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省 温州市 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邮编325035

  联 系 人:方老师 叶老师

  联系电话: 0577-865980750577-86680895
 



    温州大学招聘工作人员应聘登记表.doc


    本文附件:点击下载附件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