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温州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2年11月28日 阅读次数:

  温州大学是一所地方综合性大学,校舍面积达104.6万平方米,设有茶山、学院路等校区,下设19个学院(包括独立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近30000人。单位性质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招聘一批实验、管理类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
  (五)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具体岗位要求
  详见《2012年温州大学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三、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2年11月28日起至12月4日
  2.请报考人员下载并填写《温州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与详细个人简历、近期二寸照片、身份证、获奖证书、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复印件一起送至: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学生处(行政楼416)办公室(信封上注明“×××应聘××学院××岗位师”字样);或通过电子邮件将相关材料发送至温州大学学生处邮箱xsc416@wz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学院××岗位”字样)。
  3.资格审查合格者,取得报考资格。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4.除未取得毕业证书的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外,其余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时间起止问题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12年9月底;招考专业的审查按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2012年温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规定执行。
  (二)岗位招聘办法
  1.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核减该岗位相应的招聘指标或不开考。
  2.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分数评定法。总成绩=笔试成绩的40%+面试成绩60%。
  3.根据笔试成绩,每个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岗位数的1:2的比例(同分者一并入围,下同),参加面试。
  4.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与招考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人员参加体检、考核(体检、考核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5.对体检、考核合格者,在温州人才网和温州大学人事处网页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接到聘用通知后,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四、考试时间
  另行通知。

温州大学
2012年11月9日

2012年温州大学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学院/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报名资格条件
年龄 学历(学位) 专业 执业资格、技术资格技术等级 户籍 其他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实验岗 1 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全日制) 化学或相关专业   全国 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有关学院、学区 辅导员 12 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全日制) 专业不限   全国 中共党员

 

下载附件:《温州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

本文附件:点击下载附件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