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温州大学2012年行政、实验岗位人才需求公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2年10月30日 阅读次数:

      温州大学是一所地方综合性大学,校舍面积达104. 6万平方米 ,设有茶山、学院路等校区,下设19个学院(包括独立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近30000人。单位性质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特需要引进一批实验、管理类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行政、实验需求岗位数及聘用条件

学院/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聘用资格条件
年龄 学历(学位) 专业 执业资格、技术资格技术等级 户籍 其他
计划财务处 行政岗 2 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全日制) 经管类或财会类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不限 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团委 行政岗 1 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全日制) 音乐表演、舞蹈、艺术实践管理或相关专业   不限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实验岗 2 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全日制) 土木工程、建筑节能与材料或相关专业   不限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实验岗 2 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全日制) 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应用、电器、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不限  
音乐学院 实验岗 1 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全日制) 音乐表演、艺术实践管理或相关专业   不限  


         二、应聘者按要求填写《温州大学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及准备相关材料。

       将《应聘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和个人简历(附毕业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获奖证书的复印件,须加盖发证部门印章)等应聘材料一并寄至:浙江省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人事处,邮政编码: 325035(信封上注明 ×××应聘××学院××岗位 字样)或通过电子邮件将相关材料发送至温州大学人事处人才办邮箱 rcb@wz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学院××岗位 字样)。普通高校硕士毕业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就业协议书等相关材料,硕士学历和学位证书须在2012年9月底之前取得。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013年毕业生凭学校有关证明报名,硕士学历学位证书须在 20139月底前取得。
 
        三、符合上述岗位要求,经过温州大学考核并报校长办公会同意,聘用者进入温州大学事业编制,享受事业编制的工资、奖金及其他福利待遇。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12年11月20日

 联系地址:浙江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邮编:325035)

联 系 人: 老师、 老师

联系号码:0577-86595080,0577-86598075

 电子邮箱:rcb@wzu.edu.cn

附件:《温州大学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


本文附件:点击下载附件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