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招聘专职研究员

作者: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2年09月05日 阅读次数: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质高;

 

2、热爱科学研究事业并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有奉献和团结协作精神;

 

3、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具有博士学位或者副教授、教授职称;

 

5、具有从事商人商会与温州人经济治理、温州人经济与文化社会发展、温州人经济与区域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相关研究的学历背景或研究经历;

 

6、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二、人数

 

2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按要求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将《应聘报名表》、一寸免冠照片、身份证复印件和各位佐证材料电子版(附毕业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学术科研成果等)发送至温州大学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邮箱:zjcswe@126.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注明“×××应聘研究员)。

 

四、引进人才待遇:从事全职工作,为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人员,其他待遇面谈。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行政楼711

 

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邮编:325035

 

邮箱:zjcswe@126.com

 

联系电话:0577-86689005   

 

联系人:杨老师

 

 

中心简介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是浙江省第二批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于20106月由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文正式成立。

 

研究特色

 

      温州大学“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是以温州人经济研究领域一些重大理论、实际问题为依托,以重大系列研究课题为纽带,以校内外人文社科领域的专、兼职研究人员为核心,是我省温州人经济研究领域的主要平台和开放式研究机构。基地坚持“整合资源,创新机制,规范学术,生产精品,提升优势,培育人才”的原则,按照“做精做深、做精做强”的指导方针和“有重点、入主流、上水平、出特色”的建设方针,以温州民营经济为研究对象,结合温州地区经济优化转型和温商跨区域投资两者的关系,探索出能保持温州经济竞争优势的模式和机制。

 

研究目标

 

      通过承担重大研究项目和协作攻关,推出有较大影响的研究成果,使温州人经济研究的整体水平居于省内或国内领先,使支撑该领域研究的相关学科达到同类学科的先进水平,成为我省乃至全国温州人经济研究的学术中心。通过跟踪学科前沿问题研究,组织相关研究领域科研活动及国际学术交流等,培养一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学术带头人和中青年学术骨干,整合研究力量,形成合理的学科梯队,成为我省乃至全国温州人经济研究领域的“人才高地”。通过制定温州人经济研究领域发展规划,建立独立的专门图书资料和情报信息网络,开展咨询服务等,成为我省乃至全国温州人经济研究领域情报资料的“文献中心”。通过深化改革科研体制,探索建立“机构开放、人员流动、内外联合、竞争创新”的科研运行机制。

 

研究方向

 

    研究中心目前设立商人商会与温州人经济治理、温州人经济与文化社会发展、温州人经济与区域可持续发展3个研究方向。 

 

 

本文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