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招聘温州市金融研究院暨温州大学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

作者:管理员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2年09月05日 阅读次数:

      国务院决定设立“浙江省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后,为更好推进与落实《浙江省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实验区总体方案》,温州市委、市政府于518日成立了温州市金融研究院。温州市金融研究院设在温州大学,与温州大学金融研究院共建共享。研究院现面向全国招聘执行院长,要求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学术造诣深,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果或主持过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另外,还招聘温州市金融研究院暨温州大学金融研究院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若干。上述被录用者为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其他待遇面议。

      有意向者,请先发个人简历至:zhaojian@wzu.edu.cn,联系人:赵老师(0577-86680958)。我们将及时反馈后续招聘信息。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