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温州大学关于2020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阅读次数:

各位入围体检考生:

根据2020年6月18日《2020年上半年温州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安排,现定于2020年7月29日(周三)组织体检。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合时间和地点

请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近期免冠两寸照片1张和体检费500元,于7月29日(周三)上午7:15前到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东大门口集合。

二、体检注意事项

1.按照通知时间参加体检,谢绝家属陪同。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中者作为自动放弃处理。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发现顶替的,取消体检资格。

3.考生携带的通讯工具,必须交由带队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后领回。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随身携带通讯工具的,按违纪处理。

4.考生应在《体检表》上如实填写病史,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6.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场复检。当日复检或当场复检在体检初检医院进行。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带队人员,缓做X光检查。

8.体检过程中考生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包括上洗手间)。体检结束后,请即开通手机,以便有事联系。

9.体检工作按人社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体检标准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10.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用温州大学人事处提交复检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有关费用自理。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核对象。

11.体检过程中有舞弊或其它违纪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请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温州大学相关通知。)


温州大学 

2020年7月25日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