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温州大学关于面向社会择优招聘工作人员的考试通知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0年08月20日 阅读次数:

按照我校招聘工作安排,现将2020面向社会择优招聘工作人员的考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截止时间

考生通过邮件报名,报名时间自2020872020年温州大学面向社会择优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发布时2020821中午12:00,到期后学校不再受理报名邮件。学校对有效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初审,以邮件等方式告知考生初审结果。

二、资格复审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请在2020826日规定时间内(当日早上8001130)携带报考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材料清单详见下表)到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报到并参加资格复审,复审通过者领取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20208268001130)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可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岗位(专业)资格条件不相符者,资格复审不通过

岗位名称

材料清单

辅导员

(1)《2020年温州大学面向社会择优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

2本人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和硕士阶段皆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3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未能提供认证书的考生须提供已提交认证的网站截图及个人承诺书)

(4)中国共产党党员证明(含预备党员)原件和复印件

5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拿到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备注:

拟聘用的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办理聘用手续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凡不能在办理聘用手续前向用人单位提供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等有关证件,不予聘用。

留学人员须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凡不能在办理聘用手续前向用人单位提供报考岗位规定的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不予聘用。

心理健康教与咨询人员

图书馆馆员

计算机学院实验员

三、考试

1.考试时间:827日(具体时间准考证通知为准)

考试地点:温州大学北校区(具体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2.本次考试采用面试形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

(1)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人员、图书馆馆员、计算机学院实验员三类岗位考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采用百分制,合格分为60分,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对象。

(2)辅导员岗位考核采用初试+复试形式:

A.初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根据报考人员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岗位数的1:5确定复试入围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为复试对象。

B.复试采用无领导小组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合格分为60分,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对象。

3.考试结束后,根据最终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入围体检对象。如遇入围最后一名成绩相同,需启用加试备用卷对成绩相同考生进行加试,流程与结构化面试流程一致,加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考核结果报学校审定。

、防疫工作安排

因校园防疫工作需要,学校根据上级部门对校外人员进校防疫管理要求核验考生健康状况,具体内容为:

1. 考生如实填写《温州大学择优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1;下载打印,按要求填写后在资格复审、领取准考证时供查验)。考生在资格复审、参加考试,均须先核验健康码、检测体温。

2. 国内低风险地区来浙返浙的考生,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方能参加考试

3. 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浙返浙的考生,须提供到浙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在测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同上)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核验后可参加考试。

4. 从境外回国的考生,须已在入境当地隔离满14天,同时须提供到浙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在测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同上)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核验后可参加考试。

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及提供虚假证明的考生学校追究相应责任。

五、其他说明

1.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现役军人不能报考。

2.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名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因相应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被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处罚且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考。

3.招聘岗位无合适人选,可以空缺。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