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温州大学关于2021年春季择优选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阅读次数:

按照《温州大学2021年春季择优选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报名、初审,我校已经确定通过本次招聘考试资格初审的考生名单,现就资格复审及考核等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地点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请在规定复审时间内(见下表),携带报考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材料清单详见附件1),分批次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参加资格复审,复审通过者领取准考证。应聘人员凭“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绿码+测温合格”方能进入校园。

各岗位复审时间安排如下:

岗位名称

复审时间

复审地点

学前教育系专任教师2

5月8日

9:00-10:00

温州大学北校区3号楼(国际教育学院)

实验中心实验员

统计学专任教师

建筑学专任教师

双簧管专任教师

舞蹈专任教师

设计学专任教师

学前教育系专任教师1

5月8日

9:00-11:00

心理健康与咨询岗

声乐专技岗

美术学专任教师

英语专任教师

5月8日

9:00-12:00

体育专任教师

5月11日

9:00-11:00

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

考核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的具体时间、地点为准)

时间:1、5月9日(除体育专任教师岗外)

    2、体育专任教师岗考核时间为5月11日下午-5月12日上午,若遇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则该岗位考核时间延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温州大学北校区

本次考核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岗位匹配程度、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综合素质等,考核采用百分制,初试和复试的合格分皆为70分,成绩不合格者,不能进入后续环节。

根据《温州大学2021年春季择优选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编号为1、4、5、9、10、12、13的岗位,因有效报名人数超过岗位招聘人数三倍,增加初试环节(若有岗位实际参加考试人数未超过岗位招聘人数三倍,则取消该岗位初试环节)。根据报考人员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3确定复试入围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为复试对象。

根据报考人员的最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遇入围最后一名成绩相同,需启用加试备用卷对成绩相同考生进行加试,流程与结构化面试流程一致,加试成绩高者优先(编号为7,8,9,13的岗位录取要求根据附件3,4为准)。

不同岗位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学院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初试考核形式

复试考核形式

教育学院

1

学前教育系专任教师1

结构化面试

试讲

2

学前教育系专任教师2

/

试讲(40%)+绘画(60%)

3

实验中心实验员

/

结构化面试

外国语学院

4

英语专任教师

听译

试讲

数理学院

5

统计学专任教师

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40%)+试讲(60%)

建筑工程

学院

6

建筑学专任教师

/

徒手快题设计(60%)+方案汇报(40%)

音乐学院

7

双簧管专任教师

/

详见附件3

8

舞蹈专任教师

/

详见附件3

9

声乐专技岗

详见附件3

详见附件3

美术与设计

学院

10

美术学专任教师

结构化面试

试讲

11

设计学专任教师

/

结构化面试(40%)+设计(60%)

学工部

12

心理健康与咨询岗

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

体育与健康

学院

13

体育专任教师

详见附件4

详见附件4

注:表格中“复试考核形式”列括号里的百分比指该项考核在复试成绩中的占比。

温馨提示

1. 资格复审时,凡提供材料不完整或者不符合条件者,视为资格复审不通过。请应聘人员按材料清单顺序提前整理好复审材料。

2.报考学前教育系专任教师2岗位、设计学专任教师岗位的考生请自带画具;报考体育专任教师岗位的考生请自带与报考项目相关的鞋服;报考声乐专技岗的考生请自备钢琴伴奏正谱

3.各岗位咨询电话及邮箱:详见附件1

4.资格复审地点:

(1)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3号楼国际教育学院(除体育专任教师岗外)

(2)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体育专任教师岗)

undefined

附件:

1.温州大学2021年春季择优选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材料清单及咨询方式

2.报考人员承诺书

3.音乐学院岗位考核方式(双簧管专任教师、舞蹈专任教师、声乐专技岗)

4.体育专任教师岗考核方式


温州大学人事处

2021年4月30日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