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关于引进温州大学附属学校校长的公告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阅读次数:

温州大学是浙南闽北赣东地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的温州市。学校由温州师范学院和原温州大学于2004年合并组建而成,办学源头可追溯至1933年创建的温州师范学校,已有88年办学历史,在悠久的发展历程中,整合汇聚了整个温州地区的教师教育资源,成为浙南地区基础教育师资的摇篮,温州大学办学目标清晰,坚持发挥综合性大学办师范的优势。温州大学拥有涵盖中小学和学前教育15个师范专业,学校教师教育成果丰硕,据不完全统计,学校培养的师范毕业生占温州市教学名师总数的55%,占温州名校长总数的72%,占温州特级教师总数的53%。

近年来,为加快推进温州大学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学校于2018年成立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温州大学教育发展研究院),专门负责与地方政府合作办学,现有附属中小学、幼儿园共12所。随着地方政府与温州大学基础教育合作项目的不断增多,面对新的办学需求,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引进中小学知名校长,担任温州大学附属学校的校长。具体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计划向全国公开引进2名校长,分别负责温州大学附属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部和小学部的管理工作。

二、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2.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和实践经验,坚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质量观和人才观。

3.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富有改革创新精神,实绩突出。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教育情怀,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

5.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岗位职责。

6.无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受到处理的情形。

(二)资格条件

1.年龄:50周岁以下(1971年7月1日后出生)(正高级职称或特级教师年龄可放宽到55周岁)(已退休人员年龄可放宽至63周岁);

2.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博士者优先;

3.资历:

①初中部校长应具有初中校长或九年一贯制校长经历,小学部校长应具有小学校长经历;

②高级职称及以上;

③获地市级名师、名校长,省特级教师、省功勋教师等荣誉之一。

三、引进待遇

温州大学附属学校招聘的校长纳入温州大学事业编制报备员额管理(退休人员纳入温州大学教育发展研究院管理);正高级职称教师,若符合学校相关政策,可聘为温州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薪酬待遇面议,全国知名校长等特别优秀人才待遇一事一议。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8日-8月7日。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进行。应聘者填写报名表后,将个人佐证资料进行扫描,整理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wzswdjcjyfzzx@163.com,文件命名为“温大附属学校+应聘者姓名+报名资料”。

3.所需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书、职称资格证、校长任职证明、各种省、地市级以上荣誉证书、国家教育核心期刊论文、代表论著封面复印件、近三年工作情况简介(500字左右)。

(二)初步筛选。学校收到报名邮件7个工作日内,对材料进行初步筛选,择优选择入围面试人员,筛选结果将通过电话和邮件告知应聘者。

(三)面试考核。应聘者通过初步筛选后,需在约定的时间内参加学校的考核,考核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意识形态、道德品质、宗教信仰、心理素质、教育背景、领导力、综合素质、岗位匹配度、团队合作精神等。

面试考核将根据应聘者和学校的时间安排分散进行,不做统一安排,择优招聘,招满即止。

(四)手续办理。考核结果经学校审定后报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有关手续。(退休人员无需报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手续,按温州大学教育发展研究院协议制人才管理办法执行。)

五、其它事项说明

1.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2.应聘者若是温州市域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须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书面同意后,方可应聘。

3.联系人:麻良忠,联系方式:13868323279



温州大学

2021年7月8日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