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关于2022年温州大学面向全球引进录用博士、硕士面谈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阅读次数:

按照《温州市事业单位和领军企业面向全球引进录用博士、硕士和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公告》要求,我校已完成本次招聘考试网上资格初审工作,现就面谈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谈

本次面谈采取远程面谈形式,以远程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

面谈环节主要评判应聘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面谈采用百分制,合格分为70分,成绩不合格者,不能进入后续环节。面谈成绩不计入下一环节。

面谈环节结束后,我校将根据考生面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计划数的1:5确定入围考核环节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为考核对象。

各用人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面谈,所有岗位面谈工作于331日前完成。经面谈后入围考核人员名单将于4月上旬统一公布在温州大学官网-通知公告栏。

 

二、注意事项

1.请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各用人单位将至少提前2天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告知考生面谈具体时间及其它相关事宜。

2.咨询电话及邮箱详见附件期间如遇座机无人接听,请邮件留言并注明联系方式。

3.其它未尽事宜,以《温州市事业单位和领军企业面向全球引进录用博士、硕士和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公告》要求为准。

 

 

 

温州大学人事处

2022年3月17日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