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关于公布2022年温州大学面向全球引进录用博士、硕士入围考核人员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阅读次数:

按照《温州市事业单位和领军企业面向全球引进录用博士、硕士和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公告》要求,经报名、初审、远程面谈,我校已经确定入围考核人员名单。各岗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入围考核人员名单》。

音乐学院声乐专任教师岗,由于通过资格初审并参加面谈人数未达到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学校决定予以核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核的时间与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并提前一周在温州大学官网—通知公告栏公布,请入围考核人员保持通讯畅通。若在后续环节出现人员审核不通过、放弃资格等情况,我校将根据面谈成绩在符合要求的考生中依次递补。



温州大学人事处

2022年4月1日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