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关于公布温州大学2022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第一批) 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08月25日 阅读次数:

按照《温州大学2022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要求,经报名、资格初审、初评筛选,我校已经确定入围本次公开选聘考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各岗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经过报名、资格初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任教师岗位,由于通过资格初审人数未达到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是否开考由学校报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定后再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及现场考核预计于九月上旬进行,请考生结合温州市防疫政策做好准备,具体安排将公布在温州大学官网并以短信形式通知入围资格复审的人员。若在后续环节出现人员审核不通过、放弃资格等情况,我校将在规定时限内根据初评成绩在符合要求的考生中依次递补。

温州大学

8月25日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