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温州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第一批) 资格复审和现场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阅读次数:

按照《温州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第一批)公告要求,现就资格复审现场考核等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入围资格复审人员请在规定复审时间内(见下表),携带报考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材料清单详见附件1)分批次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参加资格复审,复审通过者方可参加现场考核。岗位1、2、3的考生现场领取准考证。

各岗位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二、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凭“温州防疫码(绿码可通行)”+测温正常+戴口罩+规定期限的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电子皆可)+个人健康申报表附件3)入校。所有考生按温州市属地防疫要求执行,详细情况可工作日上班时间咨询:0577-86598067。(我校点对点联系考生,请耐心等待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现场考核时间和地点

1.时间:

行政管理岗、男生公寓辅导员岗及女生公寓辅导员岗:

笔试:9月3日下午(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面试:9月4日下午

其它岗位:

现场考核:94日下午

2.地点:温州大学茶山高教园区校区4号楼

考核形式

各岗位考核具体形式详见2022年7月20日公布的温州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第一批)公告。考核最终成绩采用百分制,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0分。成绩低于70分者,不能列为体检对象。

温馨提示

1. 资格复审时,凡提供材料不完整或者不符合条件者,视为资格复审不通过。请应聘人员按材料清单顺序提前整理好复审材料。

2.报考体育与健康学院专任教师岗位的考生请自带专业运动服装二级运以上证书或证明。报考音乐学院的考生请仔细查阅附件3:音乐学院岗位考核方式

4.资格复审地点:温州大学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4号楼

请从温州理工学院(原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大门(景观大道1号)进入

 

 

附件:

1.资格复审材料清单

2.个人健康申报

3.音乐学院岗位考核方式

温州大学人事处

2022829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