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人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作者:综合办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阅读次数:

3月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专职副主任余长友一行来访我校,专门就学校的人才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副校长钱强及人事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会见调研组并举行座谈。

钱强代表学校对胡永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市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钱强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树立全球眼光,创新体制机制,广纳天下英才,全力做好人才的“引、育、留、用”,加强对人才队伍建设的规划和推进落实,耐心细致做好人才的服务工作,营造了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同时,他也向调研组提出了学校人才政策与市人才新政的衔接融合、人才购房补贴兑现、人才租房申请等方面面临的困难问题,希望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组织部能给予大力的协调与支持。

胡永锋对学校人才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来访,是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支持加快温州大学发展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人才政策解读和人才服务工作,这既是一次调研会,也是一次“现场办公会”。针对于温州大学在人才工作方面提出的困难问题,调研组逐一进行了讨论研究,对每个问题都针对性给出了解决方案,并对部分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当即予以协调解决。座谈会最后,胡永锋希望温州大学在人才工作上能够进一创新体制机制,以更大的力度引进人才、更广阔的平台用好人才、更周到的服务保障人才,构筑最优人才生态助推学校蓬勃发展,同时也为温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温大力量。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