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多位人才(团队)受温州市创新创业人才奖励大会表彰

作者:人才办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02月28日 阅读次数:

2月26日,全市创新创业人才奖励大会暨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比贡献、建功立业促‘两区’”动员大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永良主持,市委书记陈伟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温州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名单,其中我校“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校长赵敏教授当选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温州市杰出人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王舜教授任监事长,“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鹏君教授任副会长。

会议还表彰和奖励了2018年度温州市入选国家、省、市重大人才工程的274位人才和14支团队,并累计颁发1.3亿元的奖励资助,我校共有22位人才(团队)获表彰奖励。

2018年,温州市出台了历年来最有分量、力度最大、覆盖最全的“人才新政40条”,政策惠及领军、杰出、青年拔尖、博士、大学生等各层次人才,联动全市形成了超十亿元的人才投入;同时,各项为人才服务的有力举措相继出台,全市尊才、爱才蔚然成风。温州大学始终把人才工作视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围绕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省重点建设高校等办学目标,改革人事人才政策,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为人才安居乐业积极创造条件,扎实推进“人才生态最优高校”的建设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去年,我校新引进国家级人才3人,新增浙江万人计划人选5人、浙江省千人计划入选者4人、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3人、累计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80余人。截止2018年,我校拥有国家“千人计划”、“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和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等一批国家和省市人才工程入选者500多人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2019年,温州大学将继续坚持卓越师资汇聚强校,吹响高端人才荟萃“集结号”,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抢抓新机遇、奋力书写新时代。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