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瞻仰中共浙江一大会址,追寻革命先烈前行足迹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8年10月17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3日,机关二十一支部全体党员赴平阳县凤卧镇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开展“瞻仰中共浙江一大会址,追寻革命先烈前行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来到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追寻红色记忆。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位在平阳县凤卧镇。1939年7月21日至30日,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先后在冠尖与马头岗召开,通过《目前抗战形势与浙江党的任务的决议》等系列文件,选举产生中共浙江省委,刘英同志任书记,掀开了党在浙江发展新的一页。在中共浙江省“一大”马头岗旧址、冠尖旧址,全体党员驻足参观,详细了解会议环境和会议内容。在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每个展厅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仔细聆听和品读革命历史,学习先辈的不断拼搏的革命精神。本次活动,二十一支部还带上了助学结对的黄同学,共同追寻革命先烈前行足迹。

人事处全体人员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听红色故事、走先辈路途、学革命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文化;结合岗位工作,展现党员风采;立足本职岗位,带好党员队伍。

全体成员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内认真听讲解员的介绍

全体成员在省一大(马头岗旧址)合影留念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