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人事处线下“一窗式”服务问题反馈单(一)——走访商学院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阅读次数:


商学院现场办公问题梳理

序号

问题

回复

责任处室

1

关于教授个人收入水平问题。

根据学校分配制度,教职工收入组成分国发和校发两部分,其中校发包括校内基础津贴和业绩津贴,业绩津贴与教学科研育人等业绩挂钩,同是教授因业绩不同,薪资不同。具体收入细目可向薪酬科咨询。

薪酬科

2

语言外教与专业外教的管理分属不同部门,对学院来说难以管理,能否予以统一?

现在正与外事处协调统一管理。

师资科

3

对于马上要退休的老教师,能否给予人文关怀,在国聘中优先考虑晋升?

在岗位聘任中,学校贯彻国家省市相关规定,即在业绩相同的情况下,优先考虑任职时间和任职经历。

师资科

4

能否在教师的评价考核中增加教师代表温大服务地方经济、为企业提供支持等的维度?老师参与“校地合作”项目,付出时间和精力,但是在考核中没有任何体现。在教学评价标准中,部分教师长期代表学校接受上级听课、考察,付出较多,但在评价中没有得到任何体现。

在新修订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条例中,已经把教师参与社会服务、企业合作开发项目所取得的业绩纳入评价体系。据了解,教学考核、科研考核及年度考核均重视教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成果。

此外,对于长期从事教学且效果突出的教师,教学评价结果已经在职称评聘、岗位聘任中得以体现。在各类教学评估过程中出现的教学先进典型,人事处将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其业绩认定问题。

 

师资科

5

某外教上年度工资连续两个月工资未收到,反馈后也没有得到及时解决。

经查:因双方沟通问题,2017年11月1日人事处收到协议(外教用工协议聘期是2017.7.15-2018.8.15),发现协议收到已滞后于聘任时间4个月之久,立刻于11月2、3日为其单独补发。11月9日接到财务处发放不成功信息通知,当日进行第二次发放,于11月16日接到发放成功(财务规定每月15-17日处理发放不成功的单据)。已经处理完毕。

薪酬科

6

新进海外博士校内定级相较同档次新进博士不合理,能否予以调整?

校内定级和博士具体业绩水平、专业方向等相关,人事处将在核实的基础上予以调整。

人才办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