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人事处赴丽水学院交流人事工作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阅读次数:

为学习优秀院校的人事工作经验,加快推进我校人事信息化系统建设,12月15日我校人事处全体成员赴丽水学院就人事工作开展交流调研。

座谈会由丽水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人事处副处长陈洧慧主持。陈处长为我处成员详细介绍了丽水学院已上线的人事信息化系统的筹建、投产及使用经验。丽水学院人力资源信息平台的投产,大大提高了该校数据采集、管理的效率,也提供了高效的薪酬、考勤、招聘等管理模块,此外,师资科、薪资科、人才办等科室成员还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本次交流为我处今后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收获颇丰。  

图:座谈会现场


     

图:陈处长为我处成员介绍丽水学院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