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人事处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7年12月11日 阅读次数:

为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也为全体成员增进同事情谊、劳逸结合,12月3日,人事处组织全体成员赴乐清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大家参观了南怀瑾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南怀瑾故居三面环河,风景优美,总体风格为江南特色的仿古园林建筑,室内开辟有南怀瑾先生生平展示区、场景陈设区、个人书集作品展示区、精品国学书籍展示区、国学书籍阅览区、乐清文艺青年作品展区和鼓词说唱功能区等。是国内唯一一座展示一代国学大师南怀瑾生平、作品和主要贡献的纪念馆。   

在南怀瑾故居,第四总支书记王佑镁、支部书记蒋俊为全体成员解读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一文。“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第二站是中共乐清支部成立旧址长春楼,这是乐清最早的中共支部,位于翁垟街道地团社区曙光村,与南怀瑾故居隔河相望,因原建筑物为地团人叶楚衡于1887年所建,旧时开设南货店,店名叶长春,故又名长春楼。

        undefined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增强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沟通交流,更加强了党员之间的默契和良好的团队配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员活动很有收获,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合格党员。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