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二十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学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1日,机关党委第二十一党支部在南校区行政楼918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与集中研讨活动。

支部书记陈文远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高校党的建设”为题讲专题党课。她从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基本内涵、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层探讨“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理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高校党建的实现途径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强调要从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重视高校意识形态建设、加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推进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强化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与会其他党员结合专题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了研学体会。

          会上,副校长钱强、严晓鹏、蒋俊、张鲜艳、陈静、贺晓琴等6同志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方面的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调研的讲话等六个专题学习内容。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