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人事处调研走访部分学院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阅读次数:

为全面打赢发展主动战,321日至24日,人事处(教师部、人才办)一行6人在陈联盟处长带领下走访了商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学院、外语学院、数理学院、化材学院、生环学院、计算机学院和音乐学院等第一批9个调研单位,就进一步完善人事各项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陈联盟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题和目的。学院围绕人才引育、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审、绩效工资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进一步改进人事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陈联盟代表部门感谢学院提出真知灼见,并表示人事处将广泛吸纳大家建议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努力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人事工作和政策制度改革的思路和举措。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