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机关第三、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324日上午,机关第三(宣传部、统战部、工会)、第十六党支部(人事处、国际处)南校区行政楼1012会议室联合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潘从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介绍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作《习近平在浙江》学习辅导报告。他围绕刊登在《学习时报》以“习近平在浙江”为题的16篇采访稿,结合《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从八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一是坚持学习引路调研开路的工作方法二是坚持人民至上,关心群众疾苦的高贵品格三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绩观;四是严于律己,坦荡做人的公仆情怀;五是对高等教育的深厚感情与寄予厚望;六是对领导干部人格魅力示范带动作用的高度重视;七是始终强调团结一致才能形成整体合力;八是始终有一股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气神


  他认为,《习近平在浙江》充分展现了习近平同志结合浙江实际,深入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推动浙江科学发展的生动画面,充分展现了他高超的思想理论水平和突出的政治驾驭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充分展现了他深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充分说明,在浙江六年间他所做出的省域治理总纲领与总方略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思想渊源和实践基础。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在浙江》是富有深刻哲理,藏满为人处世之道的宝库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本必读书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在浙江》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转化为加快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