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喜获2021年度 “优秀校企合作人才工作站”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阅读次数:

日前,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优秀人才联络站(工作站)名单的通知》,温州大学喜获2021年度“优秀校企合作人才工作站”荣誉。

温州大学校企合作人才工作站设立于2017年,由温州大学人事处(人才办、教师工作部)负责日常运行,由招生与就业处、地方合作处、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多部门联动共同运作。温州大学深入贯彻温州市委、市政府关于高水平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市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积极发挥校企合作人才工作站作用,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服务温州经济文化发展,主动担当社会责任,通过举行“留温州·享未来”高校毕业生留温工作圆桌会议、在就业信息网站开辟留温专栏、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开展高校学子企业行活动、为温州市委市政府引才建言献策等形式,在毕业生留温、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重才爱才等工作上均取得显著成效。

作为地方高校,温州大学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谋划,多措并举,做实做细毕业生留温和校企合作工作,营造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