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暨专题理论学习会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行政楼704A召开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暨专题理论学习会。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支部书记周宏明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干部述职。人事处负责人周宏明同志围绕过去一年部门工作,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同时对部门成员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对部门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肯定。其他科级及以上干部作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在党委组织部的监督指导下,与会人员对部门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会的主题是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张鲜艳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视频以及学习了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己作为一名高校人事处工作人员的工作实际,表示通过学习,更要在日常工作中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向身边优秀的领导同事们学习 ,把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作为岗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支部书记周宏明同志就讲话内容中关于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自我修养内容,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强调要从顶层上进一步深入人事制度改革,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中细化师德师风教育,立足教师职业起点,厚植师德情怀,使教师充分认识到神圣职责和时代使命,形成良好行为自觉。

会议最后集中开展了保密教育,周宏明同志强调要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作为涉密部门,要认清肩负的责任,自觉把保密工作放到工作大局中去。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