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行政楼704A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支部书记周宏明主持。


会上陈静同志做《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文明温大人》为主题的领学。通过“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抗疫精神的提出,分享伟大抗疫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历史意义,再到全国各民族共同抗击疫情的鲜活事迹的举例,最后号召大家立足岗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倡导大家学习典型、争当先进,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勇担重任、矢志奉献,争做创建文明校园的践行者。



最后,周宏明同志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每位同志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和贡献者,在工作中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支持抗疫决定、遵守防疫规定、克服松懈麻痹的思想,渲染精神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助力战“疫”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