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阅读次数: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2022年9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南校区行政楼704A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人事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陈天翔同志主持。

会上黄小游同志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国防大学李志军教授发表的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这样读》。兰茜同志聚焦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坚持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坚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坚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坚持弘扬科学家精神”八个重点,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

人事处处长郑彩莲同志总结讲话。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这部著作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民立场、强烈的责任担当、高超的政治智慧、博大的天下情怀。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重要讲话,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结合当前日趋激烈的人才竞争环境,她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做好人事人才各项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同志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岗位实际,保持初心,低调务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扎实有效开展工作。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