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温州大学举行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

         2022929日,我校在白鹿厅举行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会议。校长赵敏,各学院负责领导,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领导参加了会议。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情况,深入解读了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来温创新创业的实施办法,并就当前人才引育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做了剖析,就“高层次人才引育月度推进表”的报送制度做了说明,为更加精准高效地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能工作做好过程管理。

赵敏校长就下一阶段的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作重要讲话。他结合温州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博士点建设工作的新要求,深入阐释了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对于学校建设和学科发展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抢抓机遇,持续加大“高端人才”引育力度。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在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善于筹划,主动作为,创新方法。二、优化服务,打造良好的人才生态。依靠广泛的政策宣传,周到的服务保障,精准的数智赋能。三、提质增效,建立健全“引育并举”长效机制。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通过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制度优势,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引育结合等多种手段,不断为人才工作提质增效

赵校长最后指出,温州大学依山傍海,正适合人才们到此落脚扎根,成就事业。他勉励大家要牢记我校建设浙江省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一流高校的战略目标,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将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不断推向新高度,迈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