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人事处)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10月16日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在这继往开来、万众瞩目的历史性时刻,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人事处)党员在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下,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入学习报告内容,畅谈学习感悟和体会。

人力资源科刘叶超同志认为,身逢盛会,不胜荣幸。会议方向明确,意义深远,振奋人心。从过去十年的伟大变革,我们可见其关联性辉煌成果和里程碑式意义,深刻体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从报告部署的未来使命担当,我们应进一步发挥劳动、奉献、勤俭节约的精神,投入新时代的奋斗事业,努力为教育强国、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委员潘丽娟同志认为,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格外激动与兴奋。习近平总书记以振奋人心的话语提振起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信心,叩响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最强音,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追求和改善人民生活,提升了人民生活水平,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走向现代化,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强大底气;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风云变幻的国内外复杂局面中回应时代之问和世界之问的高超智慧与引领人类文明新常态的强大气魄。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同志,要从习总书记的报告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好人事工作。

支部委员、综合科陈天翔同志认为,金秋十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盛大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报告,他指出过去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感光荣,同时也深刻体会到肩上的重任。会后我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大的热情、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教师科张鲜艳同志认为,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切实感受了党的二十大热烈隆重、鼓舞人心的氛围。二十大报告,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鼓舞人心的战略部署,催人奋进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人事处的党员同志,一定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理论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服务。

人事处副处长胡众义同志认为,望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可谓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在党中央的带领下,面向未来,我们有信心、有底气,要敢想敢做,有能力实现新的奋斗目标,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千秋基业,人才为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才越多越好,本事越大越好。作为温州大学人事处的一员,接下来自觉要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身份是共产党员,第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要把人才资源汇聚起来。

人事处副处长杜友坚同志认为,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国瞩目、举世瞩目。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倍感振奋、干劲十足,我们要抓住新时代发展的机遇,立足本职,实干笃行;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要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要以更加饱满的热忱为学校发展积极投身其中,贡献自己力量。

人事处副处长、支部书记陈文远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重要部署。作为一名机关党支部书记,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握新使命,聚焦新任务,着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机关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机关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机关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势。

人事处处长郑彩莲同志认为,今天,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盛事,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特别强调了人才是第一资源,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性。做为人事部门负责人,将带领人事团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持续优化人才结构、扎实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健全人事管理服务体系,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为学校“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不懈努力。

征程万里风更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支部陈静、兰茜、黄小游、叶韶雯等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拼搏实干的锐气、舍我其谁的豪气、不胜不休的志气,勇毅前行,不断推动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