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浙江省高等学校师德师风专项调研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2022年10月26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行政楼910会议室召开了浙江省高等学校师德师风专项调研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相关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郑彩莲主持。

郑彩莲传达浙江省高等学校师德师风专项调研工作通知精神,强调了此次师德师风专项调研重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人事处副处长陈文远作学校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工作相关说明。

吴金法副书记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要做好自查自纠,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查边改、以查促改;要务求取得实效,全面梳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充分挖掘典型案例,做到全程高质量。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