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人事处组织2022年省级人才项目预答辩研讨会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阅读次数:

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培育工作1117下午,人事处组织有关专家2022年省级人才项目的入围教师举行预答辩研讨会

 

答辩研讨会上,答辩老师按照要求,重点阐述了学习和工作经历、学术水平和影响力、科研成果和主要业绩,提出了未来三年的工作设想、研究计划预期贡献张文健教授、孙良好教授、高利新教授、汪鹏君教授金辉乐研究员陈慧灵副教授郑彩莲教授7位专家从思考站位、框架设计等宏观层面以及文稿准备、PPT制作、时间把握、汇报技巧等细节方面,逐点、逐条给予了精心指导和修改意见通过组织预答辩研讨会,既增进了不同学科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又帮助答辩老师明确了提升完善的方向。

 

参加答辩研讨会的入围教师纷纷感谢人事处的周到组织。他们认为,与会专家经验丰富、指导用心,专家们的指导意见既有宏观思考、又有细节内容,提问和点评精准、到位。他们表示,将根据专家们的建议,继续完善、优化答辩材料,争取在正式答辩中取得好成绩!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