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人事处组织2022年省级引才项目预答辩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引进工作质效,人事处先后于11月8日、11月22日组织两批省级引才项目预答辩,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为参加答辩的11位拟引进人才把关提升,为拟引进人才申报省级引才项目“添油助力”。

2F97B

        根据前期通知要求,答辩老师围绕创新创业经历、学术技术水平、紧缺急需程度、预期贡献和平台支持情况进行了重点阐述,充分展示了申报人深厚的学术积淀和创新素养。在答辩人汇报后,受邀专家就答辩人在答辩中提及的项目内容、特色亮点、社会效益等内容从多个角度进行深入询问,模拟答辩现场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针对在表现形式和内容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专家和答辩老师进行了深度的商讨,共同研究改进举措,争取在省科技厅组织的正式答辩中取得好成绩,为引进人才争取到更多的政策支持,持续推动温州大学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

        曾经多年担任专家的阎秀峰院长表示,随着各级人才政策的普遍落地以及温州大学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近年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来校发展,能够从每年答辩人才的质量提升当中看到温州大学科研的冲劲,自己非常希望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在不同场合为温州大学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做出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帮助来校人才争取更加优厚的发展条件和更加广阔的发展机遇。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