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援疆干部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4年02月08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援疆干部的工作要求。近日,温州大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夏春雨、人事处处长郑彩莲在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学校援疆干部。

    夏春雨部长和郑彩莲处长一行带着省委组织部的慰问信和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来到援疆干部户新宇家走访慰问,向户老师及其家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夏部长和郑处长关切询问了其在援疆工作工作和生活状况,对她勇于担当、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援疆精神表示由衷敬意,同时也对她家人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户新宇老师于2023年2月响应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和省教育厅号召,作为我校第十一批援疆教师人选,赴新疆理工学院工作。同期,我校还派出教师教育学院刘海霞老师作为“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人选,对口援助阿克苏地区教育学院。援疆期间,两位教师从浙南到南疆,从民营经济发源地到南疆著名绿洲阿克苏,两位老师努力克服南疆气候干燥、生活习惯和时差不同等困难,严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的援助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受援地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师资建设,努力推进受援高校和中小学教育教学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温州大学援疆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因刘海霞老师已先期返回安徽老家,郑彩莲处长电话向刘老师及其家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两位老师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对本人的关心关爱和对援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依托学校优质资源,主动担当,勠力作为,全心全力投入援疆工作。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