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关于拟录用董斯静同志的公示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阅读次数:

  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高层次人才、紧缺专业人才)聘用有关政策规定,经评定,拟聘用董斯静同志为我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拟聘用人员基本信息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共 7 个工作日(5月23日—5月31日)。

二、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本单位纪检、人事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邮戳为准。

三、温州大学纪检监察室,0577-86598028,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纪委办公室,325000;温州大学人事处,0577-86598170,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人事处,325000。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拟安排岗位

毕业院校

专业

学历学位

董斯静

1989.09

专技岗

同济大学

建筑学

博士研究生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