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招聘信息

温州大学面向全国招聘中学历史教学法教师公告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阅读次数:

温州大学是一所地方综合性大学,办学历史可追溯到温州近代著名爱国爱乡人士黄溯初先生1933年创办的温州师范学校,文化底蕴深厚,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有着鲜明的办学特色,师范教育为其中特色之一。为提升历史学的师范教育,学校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中学历史教学法教师,竭诚邀请该领域人才加盟我校,共谋建设发展事业。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中学历史教学法教师1

二、应聘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开拓创新精神,作风民主,为人正派,学风严谨。

2. 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副教授或取得市级以上教学荣誉奖项的中学高级教师,具有较好的中学历史教学研究能力或发展潜力。

3.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中学历史教学,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承担中学历史教学法等课程教学能力、指导学生进行高中历史或初中历史与社会教学实践、辅导学生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和师范技能竞赛的能力。

4.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符合温州市高层次人才条件可放宽至50周岁)。

5. .根据温州市相关人事文件,应聘者若为瑞安市、乐清市、永嘉县、苍南县、平阳县、泰顺县、文成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需参加笔试和面试;其余人员按温州大学人才引进流程办理。

三、管理与待遇

1. 聘期内应全职到校工作。

2. 薪酬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人才办(邮编:325035

联系人、联系方式:郑老师(135662597251739345556@qq.com

冯老师(86-577-86595080rcb@wzu.edu.cn

 

 

热忱欢迎海内外有志之士前来应聘,携手共创温州大学的美好明天!

 

20171019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