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人事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阅读次数:

    11月15日下午,人事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由人事处王佑镁处长主持,邀请党委讲师团讲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卓高生博士进行专题辅导。

   

图:卓博士在学习会上做专题辅导

在学习会上,博士从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这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用生动的方式介绍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取得的成就,讲解了七个“新”——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部署、新方略、新举措、新征程的具体含义。也为在场的每一位同志特别是党员提供了“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的良方:要有“先天下人之忧而忧”的抱负,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心中醒,口中说,纸上作,不从身上习过,皆无用也。”一辈子做合格党员,基础是知行合一、坚守底线,关键是长期坚守、追求高标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佑镁处长强调全体成员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到今后的人事工作中来人事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畅谈了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