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启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阅读次数:


2020831,我校在机电工程学院6B30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启动工作会议。副校长薛伟,人事处处长周宏明,各学院院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人事处副处长陈文远,学院办公室主任和相关职能部门综合科科长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宏明主持。

会上,周宏明重点介绍了《温州大学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补充规定》,并就补充规定中的教学建设与研究业绩标准、教学业绩考核要求、一般破格评聘条件、优秀青年人才晋升通道等调整内容进行了解读。陈文远简要介绍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绩网上填报工作的通知》。人事处师资科科长王峰对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绩网上填报系统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说明。



薛伟副校长作强调讲话。他认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非常重要,是教师人才成长的重要通道,不仅事关教师人才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学校的未来发展水平。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责任担当。要通过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激发教师人才队伍的活力,平衡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提升教师人才队伍质量。二是要通力合作,严格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标准条件。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业绩网上填报工作,严格把握审核工作,引导教职工规范填报业绩,业绩归口管理部门要认真做好业绩确认工作。三是要公平公正,规范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程序步骤。要遵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纪律,吃透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相关政策,平稳有序做好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各项工作。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