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18名教师获得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人才称号

作者:刘方林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0年08月19日 阅读次数:

近日,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简称“5246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名单公布,我校王亚军、张笑钦、王军、卓高生、马增岭等5人入选创新领军人才;罗建利、陈源源、陈久喜、曹宇、舒亮、夏琦等6人入选高层次拔尖人才;周一颜、柳晨晨、何林李、高艺恬、黄沈权、吴自然、谷川等7人入选青年优秀人才。

近年来,我校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人才工作引领学校创新发展,树立“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责、学科为主体”的“三主”引才理念,优化人才引进流程,提升引进人才质量。学校关心关爱教师人才,积极推进教师发展和人才工程建设,注重搭建教师提升平台,强化人才团队培育,健全校内人才项目激励机制,实施多层次全方位的卓越人才支持计划,为加快特色鲜明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与人才保障。

据悉,全省共有723名教师入选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简称“5246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其中创新领军人才175人,高层次拔尖人才259人,青年优秀人才289人。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