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校领导中秋走访慰问专家人才代表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0年10月03日 阅读次数:

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将至,9月30日下午,赵敏校长一行专程走访慰问专家人才代表,表达了学校对做出贡献的专家人才的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接受慰问的人才代表有人文学院彭小燕、音乐学院张寅、生环学院赵志军、机电学院向家伟和计算机学院张笑钦等教授,党校办主任蔡联群、人事处处长周宏明等人陪同慰问。

近年来,学校着力营造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爱护人才的浓厚氛围,加大优秀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引进了一批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学科带头人、专家、学者,博士引进人数创历史新高。这些人才加盟我校,大大提升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水平,对推动我校实现办学层次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校领导在走访过程与人才代表促膝畅谈、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他们在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科引领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成就,为学校赢得荣誉,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人才代表们对学校重视人才、无微不至关心人才表示由衷感谢,对学校近几年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