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阅读次数:

1月13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岩松堂雁山厅隆重举行2020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出席聘任仪式,各学院院长、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年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薛伟副校长主持。

赵敏校长宣读温州大学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文件,并一一为新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颁发证书。数理学院何林李老师、外国语学院杨开泛老师分别作为晋升正、副高级职称的教师代表发言。他们深情感恩学校的培养,表达学校快速发展带来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聘任为新起点,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团结协作,严格要求自己、真诚关爱学生,勇于创新、拓宽视野、更新知识,持续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自觉肩负起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为我校高水平建设省重点高校、创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以侨为特色“省部共建”高校三大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谢树华书记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他指出,本次聘任工作推行信息化评审,评聘过程高效有序;强化“破五唯”思想,评聘标准科学合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评聘结果“零投诉”。他强调,学校要优化顶层设计,持续加大对人才培育的支持力度;要强化尊才爱才意识,营造温暖温馨氛围;要深化人才评价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要细化人才管理服务,提升保障能力水平。他希望,广大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以更高的标准树立师德师风、提升教学质量、指引学生成长;坚持“顶天立地”,努力在国家和省部级平台、项目、奖项上有的新突破,不断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的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坚持“激情创业”,视学校发展为己任,全力为温州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