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致敬芳华,薪火相传——我校举行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1年01月24日 阅读次数:

2021年1月21日,学校在南校区岩松堂白鹿厅举行温馨的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副校长薛伟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工会副主席张希均、离退休处处长陈慧出席活动,人事处处长周宏明主持仪式。60余位2018年至2020年期间退休的老师参加本次仪式。薛伟副校长为到场的荣退老师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薛伟副校长代表学校以及全校师生向此次光荣退休的老师们送上诚挚祝福、表达崇高敬意,向荣退老师介绍了近年来尤其是2020年学校在校地合作、人才引培、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荣退老师们几十年来对教育事业、对温州大学发展作出的贡献,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一线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学校将进一步发挥荣退老师言传身教、立德树人的激励作用,将他们的奋斗故事传承下来,希望青年教师们以诸位为榜样,在自己的教学科研育人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祝贺荣退老师从繁忙的工作岗位中停下来,可以享受自己的生活。

座谈中,荣退老师踊跃发言,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以公益服务等各条战线上的奋斗岁月,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学校的感激之情,并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古人云,“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荣退老师是温州大学的宝贵财富,温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荣退老师的关心和支持。退休不离校,欢迎各位荣退老师经常回学校看看,继续把学校当作“第二个家”,感受学校发展的新面貌,感受年轻教师的朝气和活力。希望全体老教师们保持健康的体魄、乐观的心态,继续为温州大学的发展献计献策。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