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人事处召开新处长见面会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07月12日 阅读次数:

2022年7月12日,在行政楼918会议室召开了人事处新处长见面会,校领导王舜副校长,组织部李祖祥副部长,人事处处级、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文远副处长主持。

会上,李祖祥宣读了职务任免文件,宣布由郑彩莲同志担任温州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人才办公室主任、温州大学人事处处长。王舜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表示郑彩莲同志工作经验丰富、行政能力出色,而人事工作具有复杂多样、要求高、工作对象特殊的特点,希望人事处在新处长的带领下全员团结协作,树立全局观念,在平时的工作中更细致、更耐心。对于今后的工作,王舜校长也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注重观念创新,人事工作责任重、作用大,要注重观念更新,提高服务意识。二是要注重管理方法创新,尤其在学校数字化改革大力推进的阶段,人事工作的信息化水平也应推向新高度。三是要注重制度创新,要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及时调整、完善人事制度,在实际的工作中真正做到把握政策、依法办事。

郑彩莲处长作表态发言,首先她对组织的选拔和培养表示了感谢。她表示人事工作难度大、内容复杂、涉及面广,表示今后将要立足学校发展需要,真正关切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让人事工作发挥更大作用。最后,杜友坚副处长代表人事处对郑彩莲处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全体人事处成员将凝心聚力,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新处长的全力指导下,各项人事工作必定会迈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