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吴承亮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1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承亮带领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社会合作处相关人员来校交流人事和地方合作工作。副校长党委委员王舜人事处教师部、人才办处长郑彩莲、地方合作处副处长王鹏等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

 

王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浙江中医药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温州大学人才培养新成效、队伍建设新活力、学科发展新优势、干事创业新动能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温州大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高度重视教育和人才工作,特别要办好温州大学等高等院校”的殷殷嘱托,取得了办学治校的丰硕成果。吴承亮副校长介绍了浙江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近年来温州大学在人才工作和地方研究院建设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双方在人才工作、校地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郑彩莲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工作体制机制、顶尖人才引育的优秀经验;地方合作处副处长王鹏交流了我校地方研究院建设体制机制、社会服务工作的亮点做法。与会人员就交流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两校交流座谈,进一步拓宽了双方在人事人才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吴承亮副校长表示,近年来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发展,学校紧抓天时地利人和的良好契机,聚焦内涵建设和人才引育工作,实现了跨越发展。他表示,通过两校交流座谈,进一步拓宽了学校在人事工作和社会合作方面的思路,并希望两校能加强联系沟通,携手共进。

 

郑彩莲处长表示,伴随着学校高质量发展,人事处与合作处紧密合作,聚焦学科、搭建平台、校地协同,充分利用地方政策红利,发挥学校办学优势,推动高层次顶尖人才落户温大,留在温州助推“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建设!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