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赴洞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15日,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前往巾帼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开展“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洞头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海龙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走进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身穿军装的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海霞之魂、海霞之路、海霞之星、海霞之光和尾厅等6个展厅。讲解员生动的讲述把大家带回到那段烽火岁月,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女子民兵们爱国爱岛、心系群众的高尚品格和崇高的奉献精神。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丰富的历史照片、文物、史料以及影像视频,更加深入地学习了“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

   

下午,党员同志们前往海霞培训中心聆听人事处处长郑彩莲同志讲授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导学》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她围绕大会报告主要内容,结合“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三个历史性胜利”,“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等专题进行深入解读。根据大会报告中明确提出的“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她强调人事处的全体同志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才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激发人才创新动能,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掌握要求和方法;要认认真真研究报告,增强党性修养;要扎扎实实落实报告,提升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不断学习中提升政治素质,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做好人事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