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瓯海区人大常委主任、党组书记姜迪清莅临我校慰问高层次人才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3年01月18日 阅读次数:

1月17日,瓯海区人大常委主任、党组书记姜迪清一行莅临我校慰问高层次人才。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校长、党委副书记赵敏参加慰问座谈

19F06


赵敏校长对瓯海区委区政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温州大学的主校区在瓯海,与瓯海区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育、基础教育等方面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希望双方能继续实现合作共赢,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1C77B

姜迪清主任对以赵敏校长为代表的温州大学高层次人才表达了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表示温州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尤其在校地协同做好人才引育、高层次人才推动产教融合方面卓有成效,希望接下来能通过大学进一步带动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为瓯海发展带来新的更强支撑。

    瓯海区人大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友谊陪同慰问,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座谈。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