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健莅临我校慰问高层次人才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阅读次数:

1月16日,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健一行莅临我校慰问高层次人才。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副书记庄兴忠、党委委员郑信事处处长彩莲术雷教授团队、哈利洛夫院士团队参加慰问座谈

谢树华书记对温州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汇报了温州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侴术雷教授和哈利洛夫教授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对温州市委市政府和温州大学提供的政策支持、资源支持和团队支持表示感谢。

2A43E

张健部长对全校师生表达了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高度评价了温州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充分肯定了温州大学党委班子“三年三优”的优异成绩和温州大学锚定三大目标”取得的突出成效侴术专家代表的层次人才温州大学建设成为研究教学做出贡献表示祝贺。他勉励温大师生2023年高层次人才工作,全力以赴办好校庆,侨特色部共建高校后的阶段冲刺,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办学空间,高标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社会培养优秀栋梁。希望全体温大人鼓足干劲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再创新的更好成绩。

23E81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启仁陪同慰问,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和调研活动。

3C97D

人事处

2023年1月16日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