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人事处)开展循迹溯源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标准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让支部党员不断提升“学思想”的境界,增强“强党性”的觉悟,明确“重实践”的导向,激发“建新功”的追求,126日,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人事处)全体党员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了三垟湿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亲植榕树的故事,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的人民情怀。

2005520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来到温州三垟湿地考察调研并亲手种下一棵榕树,嘱咐把温州生态园保护好、利用好、建设好,办成生态建设的一件好事。十几年后,伫立在枝繁叶茂的大榕树下,党员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更加深刻感悟总书记深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更加深刻感悟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党支部通过循迹溯源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习近平总书记关怀指导过的足迹点位现场重温、实地感悟,以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激发党员们的学习热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心关怀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增强真信笃行、感恩奋进的思想自觉,增强保持定力、走深走实的行动自觉,争当先锋、争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做好人事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