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人事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阅读次数:

202431日,新学期伊始,人事处在南校区行政楼1012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杜友坚副处长主持。

杜友坚副处长宣读了上学期受到各级各类先进表彰的人员名单,并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祝贺。郑彩莲处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人事处全体成员取得的成绩,并为获得校级优秀党员、教育工作者和年度考核优秀等荣誉的教职工举行表彰仪式,深切表达对他们辛勤付出的肯定和感激之情。

陈文远副处长与大家一起重新学习校党委书记钱强校长赵敏在2024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人事工作实际,介绍了本学期工作重点


郑彩莲处长作总结讲话。她表示,过去一年,在全体人事人的共同努力下,人事处获得业务部门考核综合优秀等次和校长特别奖,这是学校对人事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在座各位工作的肯定她强调,新学期全体人事人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共同行动,共谋发展。同时,就进一步提高人事工作质和效,她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精准把握人事工作核心要素;二是要守正创新,做好顶层设计,输出人才和人事的新质生产力;三是要细化工作举措,列出工作清单,智能化支持人事工作落实落细;四是要顾全大局,精诚合作,打造人事工作铁军队伍;五是要以人性化关怀、自律性约束,建设有温度的人事文化。坚持以服务全体教职工为宗旨,继续提高人事各项工作质量和效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不仅为新学期的人事工作明确了方向和目标,更为全体人事人注入了新的动力和信心鼓足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